埃与

我的世界就让我拥有。

啊,开始不那么感叹

   我快忘记这个角落,翻书签又想起来。想来许久没有写过心情了。好友发消息过来问我怎么了,看你好久没状态。我略惊讶,平时看着没有联系的人,此刻却是真的关心着自己,我笑笑,说,可能成熟了些,没有时间再去唉声叹气了,所以状态也少了。对方笑笑,说是看见你的状态,就知道你还在努力着,那种感觉和你在身边一样呢。我很感动,于是发状态是又多了一份心思。

   当我打了3个电话给他的时候,他都没有接,连拒绝的口气都没有,然后默默地被分手了。我放下手机,当初太草率的在一起,这样的结局再好不过。说着甜言蜜语也总是有个保质期,过期了就什么都不是了。还好我不是一个过分执着于糖果的孩子。

 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她也是轻描淡写的带过和她的那位分手的原因,想起曾经总是在我耳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她,现在落落大方的娉婷美少女,还想起她以前和我说那个1年3班的篮球队长是怎么的帅,那时候我们还一起看他打篮球。那是我们的日记里都是关于初恋的青涩吧。

  

评论